本日行程:

8/24 ()

8:15 China Airline CI0120 from Taipei → 10:45 NAHA Airport → 12:00 (about) rent car → 13:00 <the Beach Tower Okinawa> early check-in → 13:30 lunch – gurume kaiten (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 → 15:00 enjoy the beach → Dinner: Big Dip (blue seal) 西松屋 (AM10:00PM9:00) (太晚了沒去)

晚上我們到當地有名的美式餐廳《Big Dip》晚餐。大概因為是有很多的外國人出沒,所以這家餐廳可以換外幣喔~很酷。
團體照是杯盤狼藉之後用破爛日文請服務生妹妹幫我們照的。
Day1 写真を撮ってください.jpg

除了老公點了漢堡,我們大家都點了義大利麵。
老公的漢堡肉十分的牛,我的牛肉丸子還好,老弟的青醬吃起來還算OK,不過我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老爸的傳統口味義大利麵倒是不賴,只是不喜歡青椒的人可能救吞不下去 XD
小妞的話,她喜歡麵包。
Day1 嘴破的把拔吃漢堡.jpg Day1 其他人吃義大利麵.jpg

為了小妞也能參與,點了貴鬆鬆的果汁和舅舅一起分享。
[10M28D]晚餐 舅舅餵喝果汁 ^^.jpg

小妞很愛喝果汁,不時的回頭看舅舅,很像怕被搶走似的。 XD
[10M28D]你等下不要偷喝我的喔~.jpg

用餐完之後,就一定要來品嚐他們的Blue Seal冰淇淋阿~~  這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嘛!

把拔點了芒果口味的冰淇淋,也點了最招牌的藍色冰淇淋。藍色的冰淇淋我覺得色素應該不少,所以不給小妞嚐鮮,把拔給小妞舔了一小口芒果的,由~~~冰冰的這啥鬼東西阿!!!
[10M28D]有名的Blue Seal冰淇淋.jpg

我還是想喝果汁,可是......,舅舅,你可以不要把他喝光嗎?!!!
[10M28D]剛才不是叫你不要偷喝的嗎?.jpg

 

後記:

小妞是個很愛social的小孩,就算來到異國,依然展現他愛socail的本事。
吃飯的途中,隔壁捉來了三個金色長髮的小姊姊,這邊有很多的外國人(所以叫做"美國村"嘛),外國的胖胖媽媽逗弄著小妞,然後一直說"so cute!"
小妞當然不甘示弱的有所回應,所以阿,其實只要用心交流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語言隔閡」的,是嗎?(←又是一番大道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