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身邊出現一個特別的人,因為他不住在家裡,竟然在學校附近租房子住。雖然是跟同學住在一起,但是感覺還是很酷,因為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雖然我爸媽也沒在管我在家裡做傻,但沒有爸媽這件事情還是覺得超無拘無束的,讚!

不過這個男生實在是不‧怎‧樣‧,一點特色都沒有,啊!如果硬是要說有的話阿,就是它長了超多的痘痘。據說後來去看醫生阿,醫生跟他說:「這種東西...等你結婚了以後就會好了。」意思是說如果有you know,"陰陽調和"的話,體內過多的東西就可以隨著排出排出,然後就不會變成痘痘長出來了,只是從高三過了很久以後,夜夜笙歌的結果也沒有讓他的痘痘少長一點,倒是年紀這回事真的可以把痘痘消除,不過這也是過了很久以後的事了。

除了長超多痘痘之外,他還有一張很大的四方型的臉,跟一張很大的嘴巴,在宿舍裡喜歡穿短褲,不過那時候沒有注意到他的腳毛有那麼多。印象中注意到他的腳毛是大四那年的跨年,一群人一起去谷關溫泉的時候,才赫然發現他的腳毛怎麼多成這樣,至於胸毛這件事,又是更久以後才發現的,雖然他也常常打著赤膊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高三的記憶只有一點點,下課後去宿舍煮火鍋,他們男生合購了一箱A片錄影帶,好奇到不行的去他們那邊看了第一卷A片...。不過第一次看A片只看了大約...一分鐘吧...,小女生覺得這種東西噁心到不行,心想男生怎麼會喜歡這種東西...。
說到這個,記得那時候他們班的同學們會偶爾一兩個到他們宿舍去看A片。來看A片的那位同學會關在最大的那間有電視的邊間房間裡,告訴大家別來打擾,然後房間的主人會說「你給我處理乾淨,不要弄髒了我的電視喔!」然後大家就開始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在那個時候其實還不太了解為什麼借房間要不打擾還需要主人千叮嚀萬囑咐說不可以弄髒,而且是不可以弄髒電視機喔~~,現在想起來,真是精力旺盛的青少年阿,哈。
還有一個對那間房間的印象是裡面總是會有一個叫小寶的人,小寶到底叫什麼名字我根本不記得了,只知道因為他姓韋,所以他叫小寶。去年聽說他改名字的時候是因為他騎單車去爬山,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恍神摔落山下,整個腦震盪不說,還住在腦什麼鬼的加護病房裡,大家去看他的時候才知道他換了一個名字。不過我還是沒記得,因為他姓韋,所以他還是叫小寶。

還有一個記憶是畢業舞會。附中的畢業舞會不知道在十年後的現在是不是還很受高中生矚目。畢業舞會的內容我也忘記了,是不是有赤木在台上表演呢?好像有喔...,但是其他全部通通都忘記了,只記得那時候臭寶貝要追一個女生卻害羞,所以邀了人家去畢業舞會卻一個人躲在宿舍裡不敢赴約...。

啊!還有一件事也是超好笑的。臭寶貝在高二之前是不敢吃辣的,但是誰知道阿~(攤手)。高三下的一個晚自習,去買了好吃的臭豆腐三份:大辣、中辣、小辣,帶去學校給臭寶貝吃的時候,臭寶貝挑到的那盒是中辣。噗,噗,是運氣不好還是逞強呢!!?經過五分鐘,臭寶貝不在教室裡,一個人跑到寒風冷冷的教室外面吃著那盒中辣的臭豆腐 XDDDD,大寒流天的,愛逞強的臭寶貝竟然吃到滿頭滿臉都是汗,噗,噗,噗。

臭寶貝吃哇撒比也是超好笑的。小時候外公說「吃這個東西的時候要吸氣唷~~」,乖孩子就一路含著眼淚吃哇撒比吸氣到大一,真是純真的孩子!

 

還記得些什麼呢...。喔!臭寶貝宿舍的床底下有一個nike鞋盒裡面放的全是那時候很流行的playboy雜誌,教官來的時候還要把它藏好,哈哈。
某天翻閱臭寶貝的playboy雜誌,看到解釋「何謂69」之後驚為天人,回到家竟然還跑去跟媽媽講~~。沒想到我也是個純真的孩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