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時候,我們跟戴米恩先生去吃了把拔馬麻很愛的一家港式飲茶,在西門町裡的誠品樓上,雖然舊舊的,但還保有著港式飲茶中最特別的推車穿梭在桌椅之間,加上跟香港陸羽的味道相去不是太遠,所以我們從大學時代就愛來這家看起來不怎樣的店。

第一次遇到外國人,小妞的臉有點問號。 XDDDDD
[7M19D]戴米恩先生

不過小妞還算挺喜歡戴米恩先生的,是好奇呢?還是喜歡?總之臭小妞一直盯著人家看,哈哈哈!
[7M19D]咦?外國人? 

(內文影片已補 ^^)

戴米恩夫妻送了小妞一個看起來貴松松的玩具,等戴米恩寶寶出來之後我們再看看是不是要寄去法國給他玩。目前小妞還站不穩,所以我們用第二階段的高度,讓小妞在地上玩。
100519[7M22D]戴米恩的新玩具

小妞還挺喜歡的唷~~   ^^

聲光效果俱佳!還有三種不同的聲音,有鋼琴聲的、唱歌的、和聲的,很符合臭小妞現在很愛敲敲打打的年紀,讚啦!謝謝戴米恩叔叔和「碼當」戴米恩~~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