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非常的忙,幾乎有半個月沒上來更新文章了吧!? 小妞的成長文總是大delay,我的愛吃文跟一些囉唆的文也都還沒寫。
雖然說是放暑假了,不過事情有更多、更做不完的感覺。暑假,不是應該要好好的休息嗎? XDDDD

這半個月,常常帶著非常愉快的心情到學校。
有時候,甚至因為晚上睡得不錯,精神好,跟著老公一起上班,在幾乎沒人的校園裡悠閒的晃著,買完早餐,看著天空飄著一絲絲潔白的雲和很天空藍的、很高的天空,非常開心的上班,心情大好!
可是呢...,目前為止,累積了100%的比率,我那天心情都會超差、爆怒、煩躁、內心大吼「幹~~~~~~~~~」。

人生嘛,就是這麼一回事,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老天安排了什麼surprise/shock給你。

就醬,我們的部落格悄悄的突破了十萬人次,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原本想要盯著那個數字看,高調的慶祝一下,不過,現在也只能符合本性的低調、悄悄的慶祝了。 XD
悄悄的。.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