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一篇各家育嬰室/哺乳室的比較的文章(舊文按我),後來在ptt媽寶板上有板媽說比起信義三越的育嬰室,他更愛IKEA的育嬰室,所以囉~ 我們一定也要找個機會去用用看IKEA的育嬰室。

我們去新莊IKEA買"周歲的"眠床時,拜訪了傳說中很讚的育嬰室。
[7M4D]ㄋㄟㄋㄟING 

也算是行銷手法,IKEA的育嬰室裡有很多(貼心的?)小設計...
[7M4D]掛包包 [7M4D]小朋友的小樓梯

除了有掛包包跟給大小孩爬上去洗手的小階梯之外,還有換尿布的小桌子(圖右)。
[7M4D]有溫水  

下面的那個尿布墊是從懷孕的時候就想買但到現在都還沒買的 XD
其實我覺得用不太到,因為我產縟墊都沒用完,一開始的時候給臭小妞用超無敵吸水好用,漸漸得他會翻身之後,就不會安分的待在墊子上,也就更用不到了...。
[7M4D]布布台

(把拔換尿布ing,今天穿紅色的小鞋鞋)
[7M4D]換布布

IKEA啊...,育嬰室是真的很讚,沒有消毒水的味道,也很乾淨整潔,水龍頭裡還有溫水可以使用,設備也很齊全又鮮豔漂亮,真的是很沒話說喔~~ ^^

另外呢,昨天到京站去吃飯,到洗手間的時候,也看到了他們的育嬰室。
京站育嬰室.jpg

看起來還算窗明几淨,,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使用起來,應該沒有那麼舒適。
餵母乳的椅子啊,需要有個軟軟的墊子能支撐手臂才好。還有,椅子可能不能那麼硬,因為像我餵奶就喜歡蹺腳(像流氓的那種把腳丫放在另一隻腳的膝蓋上),如果太窄、太硬,我就會坐得很不舒服。
單間.jpg

所以啊...,看一個商家貼不貼心,去看他的育嬰室就知道,這是當媽之後有的感想,呵呵。

後續文章:
出走到高雄 - 夢時代的育嬰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