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老公想要給我些什‧麼‧,好讓我有玩樂到的感覺,所以我們到了兩人初次泡湯的烏來,隨便找一家進去。

一路往上,我們到了這家。
把車停在路邊用手機google的結果還不賴,所以就開了上去,結果...
[7M12D]強羅花壇

1. 無位。
2. 很貴。

於是我們往下走,還是去了我跟老公「害羞的二人泡湯初體驗」的《泰雅達利》。

第一次我們到《泰雅達利》第一次的時候,是挑選湯屋。《泰雅達利》的湯屋裡面只有一張貴妃椅,還算大的池子,跟一張梳妝用的小桌子。
這次帶著小妞,我們選了房間。
烏來的湯阿...,不是太符合我們的需求(但我們還是不停的想要尋找到符合我們口味的烏來的湯),不是老舊,就是太貴,不然就是設備不好,不然就是不夠有泡湯的氣氛...。
《泰雅達利》屬於老舊的一種,走進他的房間走廊,有種太潮濕的潮濕味道。
好在房間裡還算OK。小妞初次到這種地方,顯得很開心。(突然覺得她臉好胖)
[7M12D]泡湯去

把拔放水的時候,我們逗弄小妞,終於照清楚了他那顆長高的牙~ ^^
[7M12D]長高的牙[7M12D]終於照清楚了  XD

《泰雅達利》的房間裡有該有的一切東西,電視、冰箱、梳妝台...,
床的旁邊就是浴池,用透明的板子隔開,總覺得現在的溫泉旅館都有這種很色的設計 XDD。
湯屋的這一側有很大片的落地窗,今天天氣不好,所以綠色的景致都霧濛濛的,但是,就算天氣好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會把窗簾拉上,因為往下看就是大馬路,路人如果很有心的往上觀看,就能看到以天地做衣服的大家啦~~~ 

淋浴的設備就在冷的那窟旁邊,所以有點不太妙,剛洗好的泡泡水會污染到冷的那窟(如果已經放好水的話),
熱的那窟是按摩浴缸,一正一反給兩個大人躺著,雖不是我最喜歡的材質,但也還算可接受。
[7M12D]泰雅達利 

小妞的泡湯初體驗,呵呵。
烏來溫泉和礁溪一樣是碳酸泉,不像陽明山跟北投的溫泉一樣,有硫磺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比較適合小孩。
[7M12D]初體驗

小妞躺在把拔身上很舒服的樣子,順便也當作把拔的天然馬賽克,呵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