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五歲了耶~~~
這一次媽咪給MARU的生日禮物是《喜躍2合1貓乾糧》!新產品喔~~~ 有鮭魚、鮪魚包裹的香濃肉汁,可以當乾乾,也可以泡溫水把肉汁化開之後當罐罐吃!
和禮物合照.jpg

MARU周歲的時候阿,馬彌是用MARU最愛的柴魚罐罐做蛋糕,然後插上一根起士條當蠟燭。製作蛋糕的時候,MARU一直在旁邊喵喵叫,唱完生日快樂,MARU就等不及跑來,和葦妤一人分一半,一下子就把半顆蛋糕給嗑光了!
MARU快滿兩歲的時候,馬彌把MARU的碗碗打碎了,所以兩歲生日的時候,馬彌就跟把拔一起在台中挑了一個和MARU一樣是黃色的新碗碗給MARU,研究所的同學說:「那明明就是你打破要賠他的,竟然把他當做生日禮物!?」XDD
MARU三歲的時候,馬彌超無敵忙碌的在趕論文 0rz,結果就默默的忘記了MARU的生日...,去年阿...,四歲囉~~,生日這天馬麻是禮拜六,馬麻還要去上班,所以就只能等下班之後再給MARU吃大餐...。我想,MARU應該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總是久久會有一次可以不用洗香香或剪指甲,就有很多的罐罐配柴魚一起吃吧!?????  XDD

那...,就來拆禮物囉!
(拍照的時候,把拔說:「MARU,你怎麼跑到生日禮物上面去了!?」拜託~~ 把拔,那不是我好嗎?我有沒營養到瘦成那樣嗎~~~~~?)
拆禮物!.jpg

《喜躍2合1貓乾糧》可以乾著吃,打開的時候非常的香,我想MARU的貓鼻子一定是在還沒打開的時候就聞到了這個香味,所以才一直想要自己開禮物! XD
乾乾是長成小魚的模樣,有各式各樣的顏色,我想那是成分裡面寫的「天然食用色素」,其他的成分還包括:
全穀穀類及穀類副產品、純肉及肉類副產品(雞肉、牛肉、羊肉、鮭魚、鮪魚)、植物性蛋白質、牛油或羊油、必需維生素、必需胺基酸、必需礦物質、天然香料及天然抗氧化劑。
乾的吃.jpg

馬彌在幫MARU拆開生日禮物的時候,MARU就一直睜著大眼睛望著馬彌,倒出乾乾之後,MARU就超~~~~~~~想要快點品ㄆㄤ的唷~~

 

給MARU嚐一口原味乾乾之後,以乾糧2:溫水1的比例把《喜躍2合1貓乾糧》變成濕乾糧。
在把乾乾變成「濕」乾乾的時候,葦妤也跑過來抬頭仰望。溫水把肉之融化出來的味道阿...,很香很香喔~~~~~,MARU跟葦妤都覺得很棒,一直跟我說:「快點,我要!」
濕的吃.jpg

所以我們就來一起吃MARU的生日大餐吧~~~
MARU跟葦妤兩個一方面很想要到吃飯的座位上快點坐好,好快一點吃到很香很濃的新玩意兒,另方面又怕我是虎爛他們的,所以雖然很想要快走,卻又不時的往回頭看。
好笑的是,剛開始會爬的小妞,也跟在MARU和葦妤的屁股後面,要一起來品嚐新乾乾。   XDDDD

MARU的五歲生日禮物 @ Yahoo! Video

好吃好吃ㄟ~~~
看看MARU跟葦妤很賣力品嚐新味道的模樣!  ^++++^

試吃報告! @ Yahoo! Video

因為阿...,我們家的葦妤小姐在不到三歲的時候就出現了膀胱結石的問題,本身十分的不愛喝水,很令人擔心,所以有這個可以泡溫水溶出鮭魚/鮪魚香濃肉汁的《喜躍2合1貓乾糧》,對葦妤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好消息喔~~, 除了我們平常吃的c/d之外,也可以偶爾吃一點《喜躍2合1貓乾糧》當作好吃的獎賞。  ^^
而MARU的話阿...,最小的時候,MARU是吃「他媽媽」愛吃的hill's,但後來MARU不喜歡hill's太油的感覺,所以他自己挑了主要成分是新鮮去骨雞肉、雞肉粉、雞脂、新鮮鮭魚、火雞肉、鴨肉、整粒糙米、及各種蔬菜(燕麥片、馬鈴薯、大麥、小米、紅蘿蔔、豌豆、蘋果、蔓越莓粉、海帶、西洋芹、乾菊苣根等)做成的乾乾吃。但MARU最愛的還是罐罐啦!他常常會趴在放罐罐的櫃子上面望著他的罐罐,想念著那個香濃魚肉的香味!
我的罐罐.jpg  

以後就可以把乾乾泡成香香的濕乾乾,有比罐罐更完整均衡的營養,又跟罐罐一樣很香很好吃,再加上可以騙葦妤喝水水,真是太好啦! 
我知道罐罐在裡面!.jpg  

如果你也覺得《喜躍2合1貓乾糧》看起來很不錯,請幫我們按一下貼紙,推推推一下唷~~~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