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我們不但會翻滾,而且越翻越起勁、越翻越用力!
除了平常遊戲的時候會隨意的變換姿勢之外,這小妞在睡覺的時候也十分會翻滾!
[6M11D]趴著玩 [6M11D]小海星
[6M11D]啃! [6M11D]翻滾 [6M11D]躺著玩

這一天阿...,他又抱著姑婆送的玩具(會唱歌兒歌的費雪小烏龜車車)睡著了,我個人因為在編講義,所以一直在書房聽到「row, row, row your boat......」,然後漸漸地,變得十分安靜,去房間一看,竟然兩個人都睡著了!(把拔,我覺得你不應該帶著小孩抱著玩具睡覺ㄟ......)
100404[6M8D]又抱著玩具睡著了

這傢伙阿,自從學會翻身之後,就常常會在睡覺的時候踢我們的臉,或是硬是跟我們睡成垂直,翻滾到棉被外面,
但是阿...,最誇張的是抱玩具睡覺的第二天,MARU叫我起床給他吃早餐的時候,竟是這負德行!!!!!

[6M8D]早上起來卻變醬

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也是很不清楚阿!!!!!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