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阿...,現在的作息依然不能配合大人 0rz
阿嬤的意思是說,大人累就只有累這幾個月,就不用硬是訓練或規定小孩一定要跟大人一起睡覺、一起起床,小孩子就是想睡的時候就要讓他睡,精神好的時候就該陪他玩...。
所以小妞無憂無慮的繼續過著他想睡就睡到爽、不想睡就拉著大人一起玩的開新生活。

不過,為娘的我沒那麼好,因為我是個大睡蟲  XDD。
把小妞放在身邊讓他自己「想睡就睡、想玩就玩」,給他玩具跟嘴嘴,你就讓老娘好好的睡個覺,於是小妞就自己邊玩嘴嘴邊吃...。

自己吃奶嘴 @ Yahoo! Video  (他爸已經在旁邊睡趴了!)

就醬,一直吃、一直吃...

嘴嘴吃不停 @ Yahoo! Video

吃到自己也覺得很無聊之後,就開始哇哇大叫,為娘的我也就只好投降,帶他去書房,開燈陪他玩星星..... 0rz

自己坐坐玩星星 @ Yahoo! Video

拜託~~~ 這位小姐,我早上也是要早起上班的耶......!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