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臭小妞參加了一個活動,才報名通過沒幾天,臭小妞的M號「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就寄來了!

超大一包的!下樓去領包裹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XDD
這東西送來了.jpg

拿了我們的試用包,上樓馬上就拆封給臭小妞試試看!
測邊開封,很好撕開,也不會亂七八糟醜醜的...。
側邊開封.jpg 

瞬潔波紋層.jpg這一包的重點就是這個喔~~~
←←←←←←←←  瞬潔波紋層
打開之後,真的是一條一條的波紋說~~~

  實體.jpg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廣告有沒有印象(找自youtube)

「把片片變OPEN,咻~一下,就把我吸下來囉!  ^^」  既然如此,當然要趕快來試用一下阿~~

首先,同樣是M號,他的側腰就比我們原本用的大許多,像小妞這種屎尿多又喜歡側睡的小孩,很需要這種大片一點的以防外露(感覺很像媽媽衛生棉的翅膀一樣 XDD)
側邊比一比.jpg

好啦!穿好了  ^^

IMG_1480.JPGIMG_1482.jpg
等布布從黃色(黃色箭頭處)變成藍色(藍色箭頭處)之後,就可以來幫臭小妞換尿布囉~~

因為阿...,小妞現在只要被發現好像有想要便便的時候,就會被拎去馬桶上直接大在馬桶裡,所以常常我們家的尿布都只有一點點濕就換掉了。
100130[4M3D]嗯嗯 
不過,過年之後把小妞帶回去給阿嬷,昨天問阿嬷試用新尿布的感想,阿嬷說:「吸水力超強!」喔~~
阿嬷說,小妞晚上睡覺如果沒起床的話,那個布布就會一路包到早上,整個超鼓超鼓又很重,但是如果用手去摸屁屁,還是乾乾爽爽,一點都沒有悶熱的感覺!阿公也說,有時候幫小妞換屁屁的時候阿...,會覺得布布有點潮潮的,但是這新的不會喔~~ 我媽說:「鎖水力超強的!」我爸則是很天兵的稍微"扭"過它,竟然一滴也不回滲ㄟ!(←有沒有很像衛生棉廣告阿~~)

我把這包試用包帶回去給阿公、阿嬷的時候,並沒有多加說明這個新產品的主打強項,但阿公、阿嬷的心得竟然完全命中了他廣告的重點,可見是真的非常實在喔!!!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的網頁:http://www.mamypoko.com.tw/mamypoko-detail.php?p_id=64&level0_id=6

至於我個人的心得嘛... 我是對於它的「瞬吸」能力蠻讚賞的!因為我們家小妞放屁的時候就會被扒掉尿布,所以尿布上的便便都是非‧常‧新‧鮮‧的,以往阿...,如果尿布上有沾到便便,就會有點水水的,脫掉的時候要很小心,像我爸就有幾次在帶小妞去做馬桶的時嘔,被他布布上的便便弄髒衣服,可是阿~~~,滿意寶寶的這款新的瞬潔乾爽就不會喔!超神奇的,害我不得不把它拍下來 XDDDD
便便成果.jpg
有沒有~~~ 布布上面只有一粒一粒細小的便便顆粒跟顏色,水分的部分真的是「咻~」一下就被吸進去勒!!

另外阿...,過年這幾天在抱小妞的時候,常會覺得她屁屁有股爭氣冒出來,去看它的布布,果然是尿尿了!我想阿...,就好像我們女生一直都在尋求"乾爽、不回滲、不悶熱"的衛生棉一樣,小朋友也非常想要有這種可以保持小屁屁滑滑嫩嫩的布布吧!而且重點是阿...,我去大賣場訪過價錢了,它的價格也是很平易近人呢~~     至少比我們現在用的便宜蠻多的,一整個很不賴喔說~~  070 GJ.gif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