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厲害吧!
[3M1D] 我們會抬頭囉~

有一天在辦公室的時候,fuli老師的小兒子看到臭小妞的照片,然後我跟他說:「他現在很厲害唷~會抬頭勒~~」然後小男生就:「………………」,我才赫然驚覺,這種事情小朋友是不會瞭解的...!
會‧抬‧頭‧,大概只有婆婆媽媽會很興奮吧! XDDDD

MSN的時候,看到candy阿姨的大頭圖示是小紅姊姊的抬頭照,很可愛,所以就也換上了臭小妞的抬頭照,candy阿姨說,因為頭可以抬起來,所以臉看起來就比較不像肉圓。←此時媽咪正在很努力的在臭小妞一堆的照片資料夾裡找臭小妞的抬頭照,找到回過頭一看,就發現「那只有candy阿姨家的小紅姊姊才這樣」的話!
[3M1D] 呆樣

(馬彌最近的MSN大頭圖示)
[3M1D] 會抬頭真可愛!

馬彌回candy阿姨說:「那是你們家小紅臉小好不好,我們家的嘴邊肉還是鼓鼓的呀~~」
同一時刻,candy阿姨也跟馬彌說:「ㄟˊ,不過你們家小妞的臉還是肉肉的耶! XDD」   攤手  我只能說,這樣子很可愛阿~~~  噗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