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信望愛臍帶寫基金會裡的容瑩阿姨打電話來跟把拔馬麻約時間,說要幫臭小妞蓋手印。
我個人是覺得信望愛還挺不錯的,基本上因為不太喜歡高調的風格,所以把市面上廣告打很兇的兩家臍帶血公司在第一時間就從名單中刪除,後來選擇了比較默默又非為營利公司的信望愛。
他們是基督教...就是孫越叔叔的那個教成立的臍帶血基金會,雖然也是所費不貲,但還可以用臭小妞最初的血液來作公益,算是幫臭小妞積陰德啦~~ XDD

091202[2M5D]臍帶血的阿姨來家裡

於是容瑩阿姨就來我們家了。
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都會有一位這樣的叔叔或阿姨,常常關心小朋友,也會告訴把拔馬麻可以帶小朋友參加的各種活動,這樣說來,我覺得售後服務還不錯,所以雖然花了很多銀子,但對於品質、服務、專業都還算蠻滿意的...。

容瑩阿姨來幫臭小妞蓋手印囉~~~
[2M5D]壓一壓~~

阿姨說,很多小朋友在蓋手印的時候都會大~~~~~~哭,但是臭小妞還算挺喜歡玩泥巴的,一點都沒有不開心! ^^

[2M5D]臭小妞很好奇 

蓋好兩個手印之後,就該把拔馬麻寫些東西囉~
[2M5D]壓好啦!  ^^ 

把拔說,他要寫:宜室宜家IKEA   XDDDD
[2M5D]把拔寫祝福的話ing... [2M5D]「宜室宜家 IKEA」 [2M5D]完成!等他上釉囉~

結果把拔騙人!寫什麼八股的東西勒,缺~

重點是阿...,馬麻對臭小妞唯一的期望,就是小妞可以成為愛護這個地球、愛護所有地球上的生命、愛小花、愛小草、愛小狗、愛小貓......,除了做自己很自在之外,也充滿滿滿的愛的人喔~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