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不知道是不是心血來潮,幫臭小妞在網路上找了一個「防脹氣」的嬰兒奶粉。是不是會防脹氣不知道,首先需要達到的目標,是要臭小妞喝了喜歡才行。
091116[1M20D]把拔買了奶粉給臭小妞試

我們家這個麻煩鬼非常的有個性,一開始訓練用奶瓶喝ㄋㄟㄋㄟ的時候,也是搞了好久。這傢伙非常的精明,如果知道媽咪在家裡,就一定不會想要用奶瓶喝ㄋㄟㄋㄟ,所以理所當然的,對於這種人工製造的,連"內容物"都是假的的東西,臭小妞是完全擺一張臭臉說:「拜託~~ 拿開好嗎?」
[1M20D]臭小妞並不喜歡...

於是就喝的整個下巴都是... XDD

理由很簡單阿~~ 因為他不吸就算了,從ㄋㄟㄋㄟ瓶裡漏出來的,他也完全都不想吞下去。
[1M20D]漏得滿嘴都是!

搞到最後,還是只能拿媽咪的ㄋㄟㄋㄟ給他喝...。
[1M20D]「我喜歡媽咪的啦!」

曾經有這麼聽說阿...,說頭髮如果軟綿綿的很好摸,個性就會軟綿綿的,如果說像我弟一樣,頭髮短的時候就會「ㄘㄤˋㄘㄤˋ」的那種,個性就會很綱硬。很明顯的,這種說法果然只是「聽說」而已,向我們家小妞頭髮這麼棉柔的傢伙,個性還是一等一的難搞阿~~~~~

還是跟把拔一起睡覺的樣子最可愛了,呵。
[1M20D]喝飽了一起哄哄睡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