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天]三手牽牽心連心
今天下午第一次幫臭小妞剪指甲。

 

其實在醫院的時候我就想請護士幫她剪指甲了,不管是哪家的小朋友,我看過的小朋友都有因為指甲長長去抓臉而留下的痕跡。不想要臭小妞的小臉有一條一條的紅線,所以很堅持幫臭小妞戴手套,也很想要幫臭小妞剪指甲。

但護士說,小朋友剛出生的時候,指甲跟肉之間還黏得太緊,再怎麼小心也會容易流血,所以她建議我們等到滿月之後再剪,可是阿,臭小妞的指甲快要變成慈禧太后了啦!! 所以請把拔買了小朋友專用的剪指甲回來,趁臭小妞喝ㄋㄟㄋㄟ睡著之後,小心翼翼的幫臭小妞剪指甲。

 

我還留了很多白白喔~ 因為怕臭小妞真的會被我「一個不小心」而弄流血...。晚上,我們三個人一起在床上的時候,大手手牽小手手,拍下了三個首首的照片。

如果葦妤跟MARU也來摻一腳就更可愛啦~~

 

然後晚上在拍照的時候,發現臭小妞現在也開始會嘴巴吐泡泡。 XDD

[第12天]睡覺吐泡泡

 

今天晚上因為阿公、阿嬷不在家,所以臭小妞就跟把拔、馬麻一起在餐廳吃晚飯。
091009[第13天]小妞喜歡把拔抱

臭小妞現在會看著把拔說話喔~
[第13天]深情對望

然後因為要照相,所以把拔說:「看~~馬~~麻~~~」。不過臭小妞沒理他就是了...。
[第13天]看馬麻~~~

吃完晚餐之後,把拔還把臭小妞放在桌上跟他講故事(???)。
[第13天]和把拔玩 [第13天]聽把拔講故事(!?)

雖然不是什麼很有「完整結構」的故事,臭小妞還是很賞光的聽得很認真。

故事說完了,要磨一下鼻子唷~~
[第13天]和把拔磨鼻子

看這兩個人,有這麼深情的嗎?......
[第13天]跟把拔撒嬌 

臭小妞說:「那我陪完你,可以叫馬麻來給我喝ㄋㄟㄋㄟ了嗎? 阿~~~~~」
 [第13天]和把拔說話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