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坐月子餐

第二天的豬腰湯加的是巴戟天,不過我不太知道他是什麼鬼東西。網路上搜尋倒是可以找到他的長相跟功效。
[早餐]巴戟天豬腰湯

中午的湯是青木瓜燉豬腳,青木瓜燉得爛爛的,所以變得不太喜歡吃,不過因此湯頭很甜,豬腳的部分也算Q,不錯吃。
[午餐]木瓜白豆燉元蹄

大概是因為也吃了一個禮拜了,所以有些菜色開始重複。不過還好,還沒吃膩。 XDD

第九天的湯品都是之前曾經吃過的,只有蔬菜、點心有些新花樣。
1008坐月子餐

甜椒燴雞丁的甜椒沒有煮得很爛,還脆脆的,所以很好吃。雞丁的部分也是很嫩,算是很不錯的一道配菜。
[早餐]甜椒燴雞丁

時鮮蔬菜的部分是秋葵,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秋葵黏搭搭的感覺,不過配上花生芝麻醬之後,還挺不錯吃的。
[午餐]時鮮蔬菜(秋葵)

貝絲炒花椰的部分呢...,這次的花椰菜也是脆脆的,我覺得他們家的火候感覺好像控制得不太一致,有時候菜會很爛,變成我不愛吃的口感,有時候有很清脆,我就很喜歡...,不知道是為了配合每位媽媽的口趕所以有時候這樣有時候那樣,還是真的每次煮的手法都沒辦法好好控制...?
[晚餐]貝絲炒花椰

最後是養生蛋糕的部分。老公說,我做的蛋糕比較好吃016 奸.gif,不過我覺得,已經算中上的蛋糕了,只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甜,所以兩塊蛋糕和老公一人一半。
[甜點]養生蛋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