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坐月子餐

丹參豬肝湯在第二天的早上有喝過,那時候是因為向機沒電所以沒照,這一次是因為以為已經照過了所以沒照 XDDDD。

紫米棗香飯很香甜。我很喜歡紅棗的味道,也很喜歡紫米,所以這碗飯吃得很開心。
[早餐]紫米早香飯

木須吵高利的木須感覺好像就是木耳。我覺得他們家給的蔬菜都挺簡單的。
[早餐]木須炒高麗

中午的「冬菇鳳爪燉排骨」很明顯的就是有香菇加雞爪燉的排骨湯。雞爪的部分感覺膠質很多,而且很粗很肥,很多爪。
[午餐]冬菇鳳爪燉排骨

「和風」蔬菜的部分阿,蔬菜是油菜,醬料是芝麻醬。還算好吃囉~
[午餐]和風鮮蔬

晚上的魚湯跟第一天的重複 [link],配菜的部分,「紅鮮燴鮑菇」是用蕃茄醬拌杏鮑菇,因為我很不喜歡蕃茄炒熟之後的味道,所以這道菜對我來說是首次的零分之作。
[晚餐]紅鮮燴鮑菇


不過八寶豆丁就挺不錯的,像蘋果肉顏色的那個是蓽萁,脆脆的,很好吃。另外因為我也喜歡這‧一‧種‧的素火腿,所以這一道配菜我也是吃得很開心! ^^[晚餐]八寶豆丁

甜點「棗泥核桃酪」的部分也是很稀,顏色是土黃色的,有棗泥的香,不過不是很甜,當宵夜吃會有種"偷吃"的快感,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