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五天醫院,我們終於要回家囉~~

其實醫生說傷口早就好了,如果想要先回家的話也可以先回家,但是我覺得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ㄟ XDD,所以就住到滿才回家去。
早上臭小妞被護士阿姨接回去之後,先洗了香香,然後換上把拔馬麻幫他準備的新衣服,包上三寶媽贊助的包巾,給馬麻摟著坐上計程車回家去。
091002[第6天]回家

我們今天穿的是粉紅長頸鹿唷~ 雖然說是0~3個月的小朋友穿的,但臭小妞一整個穿起來還是太大件...。
[第6天]穿新衣

然後回家之後馬麻又給臭小妞套上了最小件的粉紅圍兜兜,小朋友帶圍兜兜就是會可愛,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XD
[第6天]戴圍兜超可愛!

臭小妞回家之後還嘗試了一個新玩意兒 ~~用奶瓶喝ㄋㄟㄋㄟ!!
我看臭小妞挺不喜歡這東西的,眉頭皺得跟什麼一樣。
[第6天]這啥鬼!?

頭上感覺有很多問號,不停的用電波問把拔說:「這到底是啥鬼~~??」
[第6天]第一次練習喝奶瓶

後來我覺得,我們家臭小妞不喜歡不勞而獲的東西。像在醫院阿...,護士阿姨給他用針筒滴母乳喝,她也不愛,回家以後把拔用奶瓶為ㄋㄟㄋㄟ,她也都用舌頭把它吐出來,說什麼都要喝貨真價實的媽媽牌ㄋㄟㄋㄟ。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啦!臭小妞喜歡媽咪媽咪當然很高興阿~ 可是媽咪總有一天要回去上班的呀,到時候臭小妞不用奶瓶喝ㄋㄟㄋㄟ,難道是要跟媽咪一起去學校的嗎? 029 呵欠.gif
[第6天]一直用舌頭吐出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