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臭小妞喜歡睡大床,一碰到小床就睡不安穩,一下子就哇哇大哭之後,臭小妞來到房間,喝完ㄋㄟㄋㄟ,就會乾脆原地在媽咪旁邊繼續睡覺。
090929[第3天]和馬彌一起睡覺

我覺得我的復原狀況還挺神速的,之前一直聽人家說剖腹產會很痛很痛,自然產只會在產前痛一下下而已,之後就會完全沒事,所以就對剖腹產未知的疼痛也很緊張。但是嚴格來說我應該算是都沒什麼痛到。陣痛只痛到開一指而已,雖然覺得快要到臨界了,但畢竟是還能走路、說話、大笑的程度。剖腹的時候打麻醉也一點都不痛,麻醉針比打針或抽血的針都還要細,打完之後熱熱的,之後下半身就會全部都麻麻的,碰到任何東西都會感覺好像觸電一樣,對於醫生們在那頭動刀動槍的也一點都沒有"臨場感"。術後我有自費用一個疼痛控制的機器,六千塊,但真的挺不錯的唷~ 他是每15分鐘就會給一次止痛藥,如果你覺得受不了想多一點,也可以按一個鈕叫他多給,但給到一定程度之後他也會關起來,不會無止盡的給止痛藥。從頭到尾,我大概只按了10次吧!而且也不是真的「痛到受不了」才按喔~ 只是在翻身之後「稍微比較痛一點」的時候我就按了 XDD,平常躺在床上或坐起來看電視都是一點感覺也沒有。護士說他覺得我的耐痛力其實應該是還算挺不錯的那種,因為這個機器有些媽媽在術後第二天就把要用光光了,還需要跟麻醉醫師續杯,我則是用到第三天的凌晨天快亮的時候,所以當我想跟他們續杯時就被打槍回來,說我之後吃止痛藥就可以了,然後就把機器拆了。

機器拆了以後也比較能活動,當天中午醫生來的時候,順便帶了他的5D II來幫小妞照相。吳醫師真的好貼心喔~~~034 愛轟炸.gif  所以雖然我覺得我很醜,但也很開心的拍了第一張全家福。  ^^[第3天]第一張全家福

你看你看,畫質真的很不一樣吧~~~ 連臭小妞都很識貨的把眼睛張開了!原來我們家臭小妞也有眼睛的唷~~ 噗噗。[第3天]醫生薯叔帶500D來幫臭小妞照相

還會跟醫生薯叔裝可愛...
[第3天]臭小妞跟醫生薯叔裝可愛

當然,性子很急的臭小妞到最後也是很不耐煩,所以又在哇哇叫了!   XDDDD
[第3天]不耐煩了  XDD

臭小妞睡在馬麻身邊的時候,馬麻發現臭小妞的毛超多的唷~~ 不只是頭髮又黑又多而已...
[第3天]在馬麻旁邊睡很熟

連耳朵上都還有胎毛喔~~  XDD
[第3天]臭小妞的耳朵上還有胎毛

都是因為臭把拔啦!害人家像小熊一樣都是毛!!
[第3天]臭把拔真有把拔的味道 噗

第三天,可以喝些湯湯水水,護士說晚上還可以吃些稀飯、煮爛的麵...。坐月子餐那邊送來了「臨時餐」,一般如果是在凌晨陣痛、自然產的媽媽,當天的午餐跟晚餐都是好康相贈的「臨時餐」,而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照護員對我特別好,我第一天的餐點也不是正餐,而是臨時餐。
雖然說是臨時餐阿,也還是挺豐盛好吃的唷~ 而且不只是湯湯水水,我還偷吃了魚肉跟一些比較軟、看起來好消化的東西。可以開始吃東西,我個人是挺開心的,因為我肚子實在是好餓好餓喔~~ 前一天晚上跟護士喊餓的時候,他還安慰我說點滴裡面有葡萄糖,對於血糖來說應該是可以維持的,只是"感覺"餓、想吃東西而已。 XDD   倒是爸媽很緊張,因為我已經開始吃東西了,卻都還沒有排氣...,嗯...,應該倒過來說,就是我都還沒有排氣,就開始吃東西了...  XDD  阿,醫生護士都碼說可以,緊張什麼勒~~ 哇哈哈~~~  051 爽.gif
0929第三天可以吃軟食

中山醫院阿...,大體來說我覺得都很不錯,只是房間裡面的光線我覺得設計的不太好。日光燈管就在床鋪的正上方,除非把他關了,否則就會直直的照亮床鋪,可是阿...,關掉這盞又太暗了,完全沒有替代方案,害我們家臭小妞都把手手舉起來擋光了說...。
不過小朋友會擋光睡覺,還挺好笑得吧! XDDDD
[第3天]臭小妞不喜歡亮亮

第三天晚上,葳葳阿姨和小湘阿姨都有來看我們,葳葳阿姨給我們一件好可愛的小裙子喔~~ 哪一天要穿起來拍張照給葳阿姨看!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