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了要兩週就產檢一次的時間了,突然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一直以來,何必呢都沒有太不乖,一開始就沒有孕吐,只是很愛睡覺(←這種症狀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排斥 XD),中期的時候也沒有太明顯的腰痠背痛,或者是水腫(雖然自己覺得都腫了,不過他人看起來都覺得「根本就沒有阿~~」),到現在,雖然恥骨在站起來的時候會覺得被壓迫、痛痛的,晚上睡覺也覺得脊椎被壓到、痠痠的,腳丫跟小腿的水腫比之前明顯很多、泡泡的,偶爾會有胃酸逆流的感覺,重點是,我的體重已經增加20公斤啦~~~~~  036 OMG.gif 但是還是沒有急著想要把他弄出來的感覺。簡單的說,對於「懷孕」這件事,雖然沒什麼特別好的地方,但也不壞。  ^^ 

不過已經沒有時間這樣悠閒的感受懷孕的日子了...
眼看著計時器從3字頭變成2字頭,不只是緊張而已,還有很多的煩惱...  0rz
何必呢到底要怎麼出來勒~~~ 好難決定阿!!!
手手跟腳腳

何必呢好像真的長得有點大,喔~~ 如果何必呢也覺得用「拿」的出來就可以的話,是可以發展成巨嬰沒關係  016 奸.gif 

從第一次量大腿骨的時候,何必呢的大腿骨就比預期的週數還要多個一、兩週,不過小時候高不是高,希望他以後是"纖細"的身材而不是"壯妞"才好。  :P

34週頭圍 
頭圍的部分好像都差不多是應該有的大小,倒是肚圍,每次量都超前兩、三個禮拜,這次預估的體重是2450g,比兩個禮拜前多了350g,照醬子的成長速度...,下一次去看何必呢應該會有2800g了吧!?

34週肚圍 

何必呢的透明臍帶好端端的捲在下面,上面的胎盤聽說是開始有點鈣化了。
其實我不希望胎盤鈣化得太快,我想要何必呢再多長大一些。而且,小紅姊姊的胎盤好像是兩個禮拜以後才鈣化的耶...,雖然醫生沒說這樣不正常,但還是希望他進展緩慢一點,讓何必呢(如果是)被「拿」出來的話,可以重一些。
臍帶

週末的時候和小湘阿姨一起去彰化看了小紅姊姊,小紅姊姊的表情超多的唷~~ 無敵可愛!
希望何必呢也一樣很秀氣、很健康的出來~~
還有你可以跟媽咪講一下,你想要用什麼方法出來嗎? 我真的是太煩惱了耶~~~   024 畫圈圈.gif
小紅姊姊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