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阿姨的小紅姊姊23號凌晨先出來囉~~~ 一直以來,糖果阿姨的懷孕過程都是馬彌的"領先指標",糖果說她這個月有什麼樣的症狀,我就會想說:「那下個月應該我就是那樣吧...」。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在整個懷孕的過程中,我都不怎麼緊張 :PP

昨天晚上原本是要幫糖果阿姨和小紅姊姊作baby shower的,但是早上接到通知說小紅姊姊提前出來了  001 驚-n.gif
這著時讓我心慌慌了一下阿~~~  這...這...這不就表示何必呢還有一個月就要出頭天了嗎???

還沒決定何必呢出來的方式,打電話給糖果,她的產程真是增添了我無比的自然產的信心!不過這種迅速解決的過程是可遇不可求的阿~~ 然後昨天去產檢的時候,吳柏瑜醫師說:「沒關係,還有一點時間,妳不要想到十月都還決定不了就好」 XDD

今天何必呢的照片是用影片檔照下來的,因為是普通的2D超音波,所以理所當然糊糊的沒那麼清楚。
不過何必呢看起來臉頰的肉肉長出來囉~~~ 肥嘟嘟的,希望如其他的叔叔阿姨說的,天枰座都是美女才好  :PP
何必呢32週大頭照

除了肥嘟嘟的臉頰,何必呢好像一直都有這種肥嘟嘟的熊掌手。五個手指握成拳頭,感覺好像真的是個正圓ㄟ  XDD
何必呢的肥手手 

當然囉~~ 馬彌也是有把這次的錄影帶回家的 ^^

 

醫生說,何必呢的肚子有點大顆,已經長到35週大了ㄟ   010 嚇.gif 
體重大概2100g左右。
這個月我只增加了2kg,雖然說...裡面只有1/5是長在何必呢身上,不過,有控制到體重真是太開心了  059 笑.gif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