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前,我們才在想端午節的四天假期想要幹麻。
原因之一是因為之前還不確定老公是不是可以排到假,還有就是我可不可以跟學生商量端午連假不要上課。等事情都橋好了以後,就已經是5月23號了 XDD
老公說想要去花東玩,不過花東可以帶喵喵去的旅館都客滿了,如果硬要去的話就只剩30號晚上的房間,如此一來...,就變成開車之旅了吧 XDD
所以最後還是到老地方─礁溪。

要出發了唷~~~ 
我們要去礁溪啦~.jpg

29號吃完中飯之後出發,上北二高走雪隧,天氣很不錯,前一天晚上吹起來有點涼涼的風都不見了,剩下的只有也很熱情的太陽~~~
車子在南港系統匯入北宜高的地方開始有點走走停停,葦妤窩在把拔的腿上看著車潮。
外面有點塞車.jpg

雖然說到坪林之後車速就變快了,但是因為沿路都是一樣的風景,葡萄也吃完了,所以除了把拔之外,所有的人都在打瞌睡...  XDD
等得我有點無聊.jpg

MARU受傷的腿腿.jpg在準備全家出遊的前兩天(禮拜二),MARU跟葦妤自己在家玩耍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弄的,應該是MARU耍笨撞到了餐桌桌角,把指甲弄斷了!原本是想說把腳腳包起來,醬子就舔不到腳指甲,傷口就不會感染之類的,結果沒想到這小妞三兩下就把彈性繃帶弄掉了,後來用透氣膠帶把它固定之後,這小妞也挺聰明的,用門牙咬住往前一抽,也是整個(偽)襪套就和腳丫丫分離了,不得已,這個連續假期,臭小妞逃離不了戴頭套的命運,於是在旅館的時候,就常這樣裝無辜的窩在衣櫥裡...  XDD

無辜的臭MARU.jpg

姊 你那很舒服喔?!.jpg姊~~ 妳那邊很舒服嗎???

妳想要幹麻??

我覺得... 我可以跟你分享一下......

《阿先湯泉養生會館》基本上是不能帶寵物的(店網址:http://www.vipspa.com.tw/p01.htm),但是在網路上查,有人說是可以帶寵物入住,所以就打電話去問了一下。
接電話的小姐是說,如果要帶寵物的話,需要把寵物放在陽台或籠子裡,但是見鬼了,我住的房間根本就沒有陽台阿,而且帶寵物出門的人不是都是想讓貓貓狗狗可以不要一直窩在家裡的嗎?怎麼可能把他關在籠子裡勒!而且就算我真的"很不我"的把他們兩個關起來,應該會發生永遠都有人喵喵叫不停的情形吧~~~ 所以我在詢問的時候就和她們說我會帶貓砂過去,她們兩個絕對不會在除了貓砂以外的地方上廁所,而且她們兩個也不會叫,那個小姐說,那可能就是要在入房的時候交個押金,退房的時候讓她們先檢查一下再還給我們。
我是對我們家的MARU、葦妤很有信心啦!所以就答應她們了,畢竟要找到一家又有空房又可以帶她們兩個去的旅館不容易阿~~ XDD

後來葦妤就真的去睡MARU下面那一格了  
唉唷 這麼愛學人.jpg

MARU她好像很無奈的樣子  XDD
真傷腦筋吶.jpg

循著地圖找到〈阿先〉的時候有一點點小小的傻眼,他看起來不像是網頁上照片那麼..."精緻",不過接待的小姐感覺挺親切的,所以就想說,應該只是外觀沒那麼好看而已。
後來他要跟我收MARU跟葦妤的押金時,我不太喜歡他切結書上寫的語句,我並沒有「沒有事先告知」,我只是覺得她們通融讓寵物和我們同房,我願意先付個押金讓她們安心而已,而且,如此一來,只要我有寫切結書,訂房的時候就不用「事先告知」囉?!
當然以上的話我沒有說出來啦,只是心裡的OS而已。押金的部分是兩千塊,我們訂的是「經典套房」。

上樓之後,就真的超傻眼的了!
我們睡的是網頁裡第三張照片的那間房間(http://www.vipspa.com.tw/p02-1.htm),結果果然就跟照片裡長得一模一樣!雖然說「跟照片裡長得一模一樣」是一點都不壞,不過,這樣小的房間有「一個晚上5200定價」的價值嗎!????? 而且所謂的「風景」都沒有辦法好好的觀賞ㄟ~ 因為窗戶外面都看得到別的住家阿!
當然我們是住有打折過的價錢啦,如果是平日的話一定更便宜,但是「一個晚上將近五千」的價格還是讓我不太能接受ㄟ~ 就算浴池可以塞進一個胖子跟一個孕婦還剩下不少空間,然後每天都有富豐盛的早餐(http://www.vipspa.com.tw/p2.php 網頁中的第二張照片)和一次免費的SPA使用(不過我並不覺得他的SPA有很棒),我還是不太能接受說...。他唯一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就是,他沒有「床底下」讓MARU或葦妤可以鑽進去 :P

不管到哪都要站在電視前面.jpg
葦妤不管到哪裡都要站在「銀幕」前面...

雕像ing.jpg木頭人!.jpg
把拔現在的電腦桌不就是葦妤的這一張雕像照喔~ 可愛ㄋㄟ  034 愛轟炸.gif

對於《阿先湯泉養生會館》,我個人是有那麼一點點覺得不是太滿意啦~ 不過訂都已經訂囉,下次不會再去就是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