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座的黃金hero 
這不是我的狗 XD

這隻狗叫hero,是"那時候"辦公室裡副座的狗兒子,副座帶著他一起去喝喜酒,結果全場的焦點就跑到他身上了 XDDDD
超開心的黃金吧~ 照相的時候還會擺出 "XD" 的臉! 053 XD.gif

店狗

這隻也不是我的狗!
他是05年的時候去三義《綠葉方舟》時遇到的店狗,那個地方有好多的狗狗來玩,大家在草地上面跑跑跳跳,超開心的!大狗狗就是要這樣別一直悶在家裡才好。

昨天晚上去看了Jennifer Aniston 和Owen Wilson演的《Marley & Me》,他其實應該算是一部原著改編的電影吧,前幾天去〈政大書城〉的時候有看到《Marley & Me》的中譯書,作者就是John Grogan本人。

Marley & Me.jpg 

(英文版博客來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0008421
中文版博客來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2582

John Grogan他有一個自己的部落格,我稍微翻閱了一下,貼上一篇我喜歡的文章的連結:http://www.johngroganbooks.com/blog/2008/12/my-dog-woodson.html
如果我意會到的沒錯的話,這隻新狗狗是拍電影的22隻狗狗裡的其中一隻,理所當然的超可愛,然後Grogan也有在USA WEEKEND寫下他的故事。

 《Marley & Me》的電影官方網站:http://marleyandmemovie.com/
little Marley.JPG 
Marley是一隻黃色的拉不拉多,印象中拉不拉多都很聰明阿~個性也很穩定,不然怎麼做導盲犬勒?!但是Grogan的Marley卻是一隻"天生反骨"的拉不拉多,常把家裡弄得向被炸彈轟過了一樣!

YouTube上的預告片:

電影的一開頭就是Owen的口白,說很多小朋友都有一隻狗,可以跟他玩你丟我撿的遊戲,然後畫面就很和諧,但Owen說:"......that kid is not even me... THAT'S ME!",然後他就跟他的Marley一起跳出來,Marley還去搶小男孩手上的棍子  XDDDD ,電影就從這幕爆笑的畫面開始。


Grogan之所以會養Marley是因為他感覺Jenny(他太太)想要生小孩,然後他就聽從大學好友兼現任同事的Sebastian的建議,送Jenny一隻小狗來分散他想生小孩的心思。Marley就這樣來到他們家裡。
Marley最大的特點就是他非常不受控制、超級無敵會搞破壞,然後他也超級無敵會吃,不僅是飼料而已,桌椅、沙發、枕頭、書,任何他可以咬爛的東西他都能吞到肚子裡去,然後再拉出來。 XDD
Grogan曾經想過要帶他去上訓練學校,但是Marley把老師給嚇傻了!不過,無論如何,Marley最棒的就是他用了他的一生愛Grogan這一家子人,雖然頑皮,但卻貼心。

電影預告幾乎都是在講Marley小的時候的故事,甚至還有狗乾乾的廣告是用小Marley很愛吃的片段。

不過我覺得電影的菁華是在Marley長大了以後,因為互相付出了愛和關心,所以有了濃濃的分不開的感情。我想只要是身為超愛自己寵物的一員,看《Marley & Me》都一定會被觸及到那一份纖細的情感,如果投射到自己寵物的身上,我想別說是鼻頭酸酸的,我完全可謂是「抽抽搭搭」阿! XDDDDDDDD
老公說:「認識你這麼久,還第一次看到你看電影哭ㄟ!」噗噗,我有那麼冷血的嗎? 

雖然說Marley長大了以後有些令人"moved"的情節,但千萬別怕是個不好的結局所以不敢去看唷~ 不是不好的結局,只是在「杞人憂天」的心情之下,會感到有點難過而已。
我覺得這部片子很深刻的描繪出寵物們在我們心裡的地位,雖然他有的時候真的是全天下無敵worse的貓咪或狗狗,但是我們感覺得到他忠貞不移的愛,所以我們也如此這般的愛著他們!

最後最後,放小狗狗在海邊開心奔跑的預告片段,希望所有的貓貓狗狗小鳥兔子......都能夠天天像Marley一樣超開心的!

而未來的事,未來再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