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湘乾媽一直要我驗一下,他說如果有兩條線的話長輩一定會給更多紅包。   XDDDD
不過為了滿足吃喝玩樂的春節假期,我決定來個「晚知道晚顧忌」,一直拖到今天才驗。 

何必問要乖乖的唷~.jpg 

下午去看了婦產科。我一直蠻喜歡這家婦產科的,在台電大樓對面,九信的樓上,現在改名叫「滿意婦產科」。大學的時候去那邊是一個女醫師,那時候的名字就是那位女醫師的名字,後來改名叫「幸福婦產科」,這兩三年吧,他們好像拆夥了,所以又再改了一個名字叫「滿意」。
之前工作的時候和辦公室姊姊聊到婦產科的事情,她說她也在那家看,而且是給男醫師看。她說那個男醫師非常的nice,一點也不會給我們這些女病人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後來那個女醫師(王伊蕾)搬去忠孝東路之後,我就給那位姊姊推薦的男醫師看,結果果真覺得很不錯。(網址:http://www.carewoman.net/,吳柏瑜醫師)

其實阿...,婦產科不一定要找女醫師,後來我真的深深的這樣認為。
大學的時候月經不太順,去某家市立醫院掛了女醫師的診,她竟然想要對清純的少女內診ㄟ!太誇張了!把我嚇得勒!!
滿意婦產科的女醫師也是,上回想要去拿延後月經的藥,在診間時只是問她說:「那如果我有懷孕吃這個藥會不會怎樣?」他就毫不客氣的跟我說:「那你就不要吃阿!」
我知道決定要不要吃的人是我,但你可以和顏悅色的跟我講一下這要的成分、和我解釋一下作用機轉之類的,給我多一點資訊再決定到底要不要吃嗎?

所以說不一定同是身為女人就會有同理心去對待,反而男醫師或許會因為要顧及到醫病關係而更加的體貼也不一定。(又扯遠了)

總而言之,今天超音波還照不出來,因為胚胎還太小,所以看不到。
其實那兩條線也不是太清楚阿,現在何必問所刺激出來的絨毛激素(hCG)還不夠濃...。不過下禮拜應該就看得到了,也會知道何必問大概什麼時候來。

你要乖乖的長大喔~把拔馬麻跟喵姊姊們都有準備好迎接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