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溫泉在豆腐街過了之後繼續往上爬的山上,很多人都去《觀止》,不過我秉持著我一貫的怪癖,爬到了看起來像最山上的《日出》去泡溫泉。

年假期間真的好多人喔~~我們下午三點左右到,所有的湯屋都沒了,所以1人加了150塊去吃他的下午茶。

日出餐廳往外看.jpg

泰安的溫泉旅館每個都蓋得挺漂亮的,《日出》走的是峇里島風,有很多木頭的裝飾和一些水池、樹。
從餐廳往外望去,風景還算不錯。

《日出》湯屋的計費方式是2小時1000元,老實說我是覺得挺貴的,在台北泡陽明山或烏來的湯屋,幾百塊前都嫌貴了,更何況是這上千的價錢。不過偶爾來嘛,就當一下灑錢的大爺囉~  :P

150塊的下午茶部分是一杯飲料加一份點心。老公點的是冰咖啡,我個人原本想點現打果汁,但他說草莓沒有了,然後我又不想點普普通通的柳橙汁那類的,所以就點了熱咖啡。
說到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小姐一直在暗示我不要點他們的熱花茶 XDD  。

以咖啡來說,我覺得還算泡得不錯,雖然感覺不是什麼很好的豆子,不過喝起來像是現磨現泡的咖啡。
點心的部分,老公點的是鬆餅,他說「鬆餅是一個再怎麼樣也不會做得很難吃的東西」,不過他忘了我們有次去烏來的《泰雅達利》,就吃到了好難吃的鬆餅。
老公的鬆餅吃起來還是有點麵糊味,所以說要做壞鬆餅或許很難,但要做好鬆餅也不容易。
鬆餅有兩種口味,巧克力醬就像市售的巧克力醬一樣,蜂蜜則是一個鐵定不可能難吃的東西。

我點的點心是鮪魚三明治,好吃!雖然說他的鮪魚應該也是罐頭鮪魚,不過加入的美奶茲味道還不錯,還有新鮮的蔬菜跟蕃茄在裡面,比鬆餅好吃一些。

進入湯屋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他面對的風景,
日出湯屋.jpg 
雖然說也只是山壁而已,不過能看到綠綠的一大片山壁也是很舒服的事。

它的湯屋不算大,沒有淋浴間,只有「淋浴的空間」,沒有床,只有一張偽裝成沙發的椅子,但是它的浴池超級無敵大!!
淋浴空間和沙發.jpg 
浴池的部分阿...,原本我是有放上來的,但是就算是加了馬賽克老公還是覺得很害羞,所以就把他拿掉了。
用形容的話...大概就是可以排排坐8個人都沒問題的那樣大吧!!雖然沒有到可以游泳的程度,不過一個人直直的躺在浴池裡都還有剩下很多空間。
另外它的浴池還有按摩設備。

窗外風景.jpg 
坐在浴池裡把腳伸直,抬頭往外看可以放空做白日夢。

有山嵐.jpg 
山上有山嵐,但老公說天氣太陰了拍得不好。

窗外小瀑布.jpg 
從上往下看還可以看到下面有個小瀑布,如果把那一小塊剪下的話,感覺很像山水畫很有意境。

泰安的溫泉說是碳酸泉,水質還不賴,不過混著硫磺的味道。
IMG_0951.JPG 
後來沿路我們發現河谷旁邊都有一些黃色的堆積,想說或許這邊也是有一點硫磺的吧,只是比例不像陽明山的那麼多,所以泉水才沒有濁濁的,還是很清澈,確有硫磺的一點味道。

整體來說是很不賴的喔~

好泡程度:
服務態度:
湯屋氣氛:
會再去嗎?   
(少顆心是價錢的關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