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要來囉~不免俗的要帶著家裡的小朋友跟各位叔叔、阿姨拜個年!

新的一年又來囉~.jpg
「咦?妳也穿上新衣啦?」

穿上棉襖和大家拜年.jpg
「我的才不是新衣勒!」MARU說:「我第一次過年的時候馬彌就給我買了這件棉襖...

這件不是新衣.jpg
(MARU 8個月)
...結果她就覺得我一定還會繼續發育,所以就很有"先見之明"的把S號換成M號,讓我之後的過年都可以穿來拜年...」

把拔:「好啦好啦,不要再抱怨了,快來說說新年有什麼新希望阿!」
把拔你想要什麼願望?.jpg

賺大錢給我買罐罐.jpg
把拔:「=.=! 妳想太多了...。妳們兩個坐在一起講個吉祥話吧!」

坐一起說吉祥話吧.jpg
「嗯......,讓我想想喔~」「唉唷,就說『叔叔、阿姨,牛年行大運!』就好了啦 XDD」

馬麻:「太偷懶了吧...,想點特別的阿~」
祝大家身體壯得跟牛一樣.jpg
MARUMI:「那我祝大家身體健康,頭好壯壯、身體也壯得跟牛一樣!」

祝大家都哞到錢財哞到幸福!.jpg
葦妤:「那我祝大家什麼東西都哞得到,事事順心、幸福美滿喔~」

馬麻:「賺大錢...嫁出去......,妳是針對小甜阿姨說的吧......?不要許那麼難成功的願望啦!   XDDDD」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都能犇向美好的未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