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喬安朵貓貓〉,得知有「成立動物警察」的連署活動。雖然說我這邊的人氣不多,不過還是想要廣為宣傳一下。

連署的網址在這裡:http://ihappy.com.tw/ballot.asp
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活動,常看《動物星球》頻道,會有動物警察幫忙動物們爭取他們該有的權利,可是我們這裡只能看到新聞在播一些噁心的鏡頭。
我想家裡有養貓貓狗狗小兔子小老鼠等等等的人都會願意花依分鐘的時間去連署,畢竟連看到眼神哀怨的街頭動物都覺得不忍了,更何況是被人類欺負的動物們!

希望人們可以和動物、和自然界和平相處,我們自以為傲的智慧應該用在幫助宇宙萬物上,而不是自私自利的驕傲自大。
〈喬安朵貓貓〉的相關文章在這:http://joeann.pixnet.net/blog/post/25257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