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去吃完德國豬腳之後,我們就開到台北縣的南邊去泡湯。
昨天真的是太冷了,我們家大人一下班回家就說:「吃完東西我們去泡湯好不好?」然後就十分勤快的收拾東西 016 奸.gif
我和老公都非常的愛泡湯,除了南部和東部的溫泉因為比較遠,沒有遍布我們的足跡,舉凡陽明山、金山、北投、烏來、礁溪、谷關...到處都有我們喜愛的舊雨和探險到的新知。

昨天的目標是沒有去過的溫泉會館,我泡溫泉有一個怪癖,就是喜歡泡「比較山上」的溫泉,所以昨天說好了要爬到比較山上之後再挑一間沒去過的試泡。
一路上山,到烏來之後,過了那條小橋,開始看到一個吸引我的名字。《可米汽車溫泉會館》之所以會吸引我進去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汽車"兩個字,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就像是平地的汽車旅館一樣,可以把汽車開到車庫去,把車庫門關起來,自己躲在裡面愛幹嘛就幹嘛。
可米溫泉汽車旅館.jpg

《可米汽車溫泉會館》的房間不大,還算乾淨整齊,算是我喜歡的那種。價錢方面和平地的汽車旅館差不多,像我們住的這間「第二便宜」的房間,休息二小時是1680。
不算大的房間.jpg
雖然說房間裡面空間不大,不過又不是要拿來跑步,所以是很OK了。其實老公他比較喜歡的是沒有床單純湯屋的那一種,因為他"只是要泡湯"而已,「又沒有要拿來睡覺,就貴了好多錢ㄟ~」老公說。

其實也是對,如果只是要單純的泡湯,沒有要拿來做什麼其他的事,有床是多餘了一點,畢竟兩個小時用來泡湯加「睡覺」是太不足夠了。像我們兩個最常去的《六窟》(在陽明山上)就是老公最愛的那種形式,花幾百塊錢,就有一個裝潢的還算可以的大湯屋,可算是實惠。烏來其實也有沒有床的那種溫泉館,例如《泰雅達利》,不過《泰雅達利》雖然沒有床,卻有貴妃椅,價錢比《六窟》貴了一些,也不是老公最喜歡的硫磺泉...(扯遠了)。

我們泡的這一間是第二便宜的房間,之所以價位較低是因為他是室內湯屋,房間也比較小。
室內湯屋.jpg
泡湯的浴池放兩個人剛剛好,也可以面對電視邊泡邊看。浴池旁邊的空間有一個馬桶跟一間淋浴室,淋浴室裡用的是旅館裡常可以看見的那種按摩的蓮蓬頭。
房間裡面有附大小毛巾各一條,有洗髮精、沐浴乳,也有浴帽、棉花棒那類的東西,不過他的浴帽一點都不防水,十分的不貼心,還有就是我在梳妝台上還看到「前天」的顧客滿意度調查表,都不來回收,感覺很妙。
最後一項缺點是他隔間的版子太薄,除了可以聽到隔壁的聲音之外,還可以感覺到隔壁的震動 XDD  所以說,我的整體評價是...

好泡程度:
服務態度:
房間氣氛:
會再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