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小貓都喜歡窩在一起睡覺。
有時候MARU先占到了粉紅毯子的位置,葦妤後到的時候,只能先在她的貓抓抓上假睡,
偷看誰阿妳?.jpg
MARU就會偷偷睜開眼睛看她有沒有要「一起」的企圖。

然後假睡的葦妤果真就會偷偷摸摸的來到大屁股MARU姊的旁邊,把MARU的屁股擠到一邊去,和她一起窩粉紅毯。
大屁股窩一起.jpg
這時候,通常MARU都會露出有點無奈的眼神 XDD

CIMG0892.JPG
葦妤從小就很喜歡窩在MARU的屁股後面(這是葦妤半歲大的照片),所以說...大屁股也是有好處的吧!016 奸.gif 

 

不過最近她們兩個比較愛窩在把拔身邊,我想她們在我結婚之後的第一個冬天,突然發現了比彼此還要具有"脂肪"的東西,013 喔~.gif 
毛被弄得亂七八糟.jpg
MARU通常都會跳到把拔的腿上,任由把拔把她的毛弄得亂七八糟!

一起看電視睡著.jpg
葦妤則是會靠在把拔的身邊,安安靜靜的和(像老頭邊看電視會邊睡著的)把拔一起睡覺。

貓咪阿...睡覺也很能顯現出個性ㄟ!
像MARU這種個性非常"外顯"的貓,睡覺就也是十分的豪放,完全沒在顧大小姐形象的!
豪氣的睡像.jpg
(三歲半的趴睡)
IMG_0402.JPG
(三個月的趴睡...迷之音:「好瘦阿~~MARU也曾經這麼小隻過阿~~」)

葦妤則是走一貫優雅的路線,就算是窩在腿邊,也很少誇張到睡成大字形...
捲成一團.jpg
(最近的睡姿)
CIMG0614.JPG
(半歲大的睡姿)
像這種悶頭睡的方法,我個人是覺得超可愛的啦~  034 愛轟炸.gif 

不過最經典的應該還是葦妤的「公主」睡姿吧!她竟然會枕著自己的手睡覺ㄟ,我的媽阿~是白雪公主的卡通看太多了嗎?下刺要裝個針孔看我不在家的時候她是不是都在看迪士尼頻道的公主系列!  XDDDD
優雅的睡像.jpg
(現在的公主睡)
CIMG0755.JPG
(半歲大的公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