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了不少的"打工",所以晚上幾乎都不在家,由我們家何大掌廚煮飯。今天何大人晚上去逛家樂福的時候,非常貼心的幫我注意了一下攪拌機,還有手機照了相片回來。他接我回到家,去廚房把準備好的材料丟到炒菜鍋去,我則窩進書房看他照給我的三款攪拌機。

因為想說只需要花一點時間看一下那些攪拌機,所以就趴在椅背上用電腦,這時候,我們家的MARU小姐跑來了。
一開始他跳上書桌走到我的背上幫我踩踩按摩,我心裡想說:「唉呀!真是好孩子阿!媽咪真是沒白疼你一場!」
結果,他竟然..... =.=!

 

在我屁股上坐下來了啦~~~~~
你也太超過了吧 = =.jpg
你也太超過了吧~~~~~   >_<"  把拔來拍照的時候,竟然還用這種無邪的眼神看鏡頭!太壞了,太壞了!!

 

今天超過的事情還不只一樣。
下午的時候,把要拿去退稅的圖章從包包裡拿出來,想說先放在餐桌上待會再收,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