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寫蜜月的事了  XDD
在等我的土司烤好的時候,來衝刺一下蜜月遊記的進度  :P

衝浪 

當老公跟我提出他想要去峇里島度蜜月的時候,我們有志一同的決定一定要抓住夏天的尾巴,好好的來個「水上活動」之旅!

我和老公都非常的熱愛水上運動,每年夏天都一定要去海邊遊玩。老公是基隆人,從小就在野柳或和平島浮潛,自從高中認識老公以後,每年夏天一有空就會跟著老公一起到海裡去浮潛。最近看電視很多人都在衝浪,非常的想學,但又不知道該去哪裡學,所以決定到巴里島之後要找一家衝浪學校學會衝浪!

衝浪其實真的不難,只要你不怕水,不會游泳都沒關係。
跟我們一起去的一個小妞就是不會游泳的小不點,但是他也一下子就站起來了,只是因為他怕水,所以完了一會會之後他就決定換成"浮板" 攤在上面作美人魚 XDD

峇里島的衝浪通常都在Kuta(庫塔)區,有很多已經開很久的旅館外面就是沙灘,原本我們想住在Hard Rock的,不過因為沒位置了,所以就住到海嘯過後重建的旅館新區。
新的旅館區有非常多知名的旅館,滿是星星林立在那,但無論是住哪一家旅館,他們都會有接駁車送你到Kuta的海灘。畢竟老外到峇里島度假都是嚮往那片海灘的嘛~而且老外通常都是自助旅行,所以一定要有接駁車才方便的啦~

在Kuta海灘旁邊有衝浪學校,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找得這家衝浪學校到底好不好,收費公不公道,不過反正是蜜月嘛,有人服務的周到就可以了 :P
衝浪學校會借我們衝浪板還有上衣,有很多女藝人在電視上面說他們都穿比基尼衝浪,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很危險的。我帶了我潛水用的泳衣去,是包著身體的運動型泳衣,衝浪學校借的那件長袖衝浪衣還套在外面,從海裡站起來的時候,我的泳衣還是會些微的往上捲,如果說是穿比基尼的話......,我想男性們會很開心吧! 021 high.gif

然後觀光聖地嘛,就一定是要幫觀光客拍很多照片之後在收錢的囉~所以衝浪學校會有一個拿著長鏡頭相機的"照相師"在沙灘上負責拍照。會說他是"照相師"是因為我覺的他沒有拍得很好,原本還說要拍我和我家大人一起衝在浪上的照片,結果拍到的都糊掉了不然就是timing沒抓到...。
不過教練卻是很不賴喔~(是他很不賴還是我跟大人很有運動細胞阿 016 奸.gif)除了很快的就讓我們抓到了訣竅之外,人也很可愛!
以下用大人的照片作示範(畢竟我想要保留形象阿,哈!)

衝浪三步驟之一:浪來之前先划水...
IMG_3842.JPG

第二步:浪來的時候爬起來!
第二步:浪來的時候爬起來

我和老公都覺得這一步其實是最難的!因為在教練幫我們抓timing大叫「站起來」(←是的,用中文)的時候,我們第一次就站起來了(只是有點不穩),後來教練幫忙練習了幾次,越站越穩,可以隨著浪一直沖倒岸邊還不會跌倒之後,我和老公就很"ㄍㄟㄎㄠˊ"的想自己來,可是試了好久都沒辦法站穩ㄟ~所以說浪花哪有這麼好駕馭的勒 XDD 別說是踩在浪花上耍帥了,玩了一整個下午,除了還能夠差強人意的站在板子上衝回岸邊之外,左轉右轉這種控制板子的事情都還沒學會勒!

IMG_3833.JPG
第三步:站起來之後穩住重心保持平衡

不過,因為還沒有學會轉彎,所以...
IMG_3811.JPG
發生了一個無敵大車禍  =.=!
我一整個屁股跌到海裡去,偏不巧已經快到岸邊了,所以水很淺,等於是一屁股跌在硬梆梆的沙灘上(沒想到沙子被壓得挺結實的勒),害我第二天完全不太能走路,因為一動尾椎骨就痛(當天晚上還冰敷了勒!沒冰敷的話應該更是慘兮兮吧...),也不能坐著,因為壓迫到尾椎也會痛,也不能大笑,因為大笑也會用到那邊的肌肉...  009 淚.gif 
回台灣以後,老公馬上下令叫我去看中醫,京華中醫的鄒醫師還虧了我一頓,說我是樂極生悲。  080 烏雲.gif  後來,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我爬樓梯尾椎都會痛,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憐的說...  ㄤ~ 大家出去玩,千萬要小心不要受傷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