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MARU自顧自的走到一堆抱枕裡面,坐下。
01 冷冷天要窩在抱枕堆裡才OK!.jpg
於是媽咪就趁機玩了相機接圖的功能,把在遙遠那頭窩在躺椅裡看電視的老頭也拍了進去...

02 兩隻懶鬼.jpg

01 很愛窩把拔的椅子.jpg老頭躺的那張躺椅,基本上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葦妤的寶座,這孩子超愛掉毛的,如果說身上顏色不那麼多的話,買個顏色相近的椅子還可以假裝看不見他遺留下來的毛,但現在在白色的椅子上很清楚的可以看到葦妤黑色的毛,在另一個葦妤愛窩的黑色JeanSport上卻可以發現很多白色的毛...


045 @@.gif 真是太為難我了呀!三不五時就要清理那些沒辦法視而不見的毛...

02 阿是有多累?!.jpg今天剛好拍到葦妤打呵欠,阿是有多累~ XDD

葦妤還有一個習慣是看大街
03 愛看大街的貓.jpg
不過這小妞到底是怎麼搞的,不是晚上也在睡、上午也在睡、中午也在睡?到底有沒有這麼累阿!
04 看著看著又想睡了 XD.jpg又再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