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覺得還好,到第二個殺手的故事時開始覺得不錯。我還挺喜歡這種看起來好像一篇一篇的小故事,事實上全都可以連結起來的那種小說。
第一個殺手、第二個殺手、...第三個殺手是一個虎爛的古代人,然後第四個殺手、第五個殺手...,看到第六個殺手的時候突然變得不太專心了,結果就是所謂的虎頭蛇尾的結束。

 
 
說到線上收看,前幾天晚上想要找可以線上收看的日劇或韓劇,但是就像搜尋A圖、A片、A漫...任何有A的東西一樣,在我的網路世界裡總是找不到這種東西,搞不懂男生們是怎麼找到這些網站的,也搞不懂日韓劇的迷是怎麼有辦法找來那麼多都還沒有在播卻已經翻譯好的新片。我也想要阿~~~畢竟可以伸手說:「最近有新貨嗎? 給我給我067 拿」的人在我的世界裡越來越少了...。換言之,我真是一個支持正版的好國民 XDD
 
昨天還發生了一件令我斜線的事。因為最近變得比較悠閒,所以看了很多舊的電影或早就拿到的可算新可算舊的日韓劇,想要把這些東西弄成「清單」加在space裡,說時遲那時快,家裡的網路就這麼壞掉了!不只網路壞掉,連室內電話拿起來都沒有聲音,也打不進去。
乖乖的修改論文,這大概是老天爺的旨意吧.....  080 烏雲
晚餐的時候,打開電視機想來個咖哩配電視,結果... 036 OMG 第四台就這樣「沙~~~」黑白黑白一陣子之後,也壞掉了!
果真是上天的旨意要我好好改論文..........
 
 
(結果這篇根本就沒在講九把刀,瞎講了好多別的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