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擎天崗拍外景 25號去拍了婚紗,其實也是不得已,光租禮服就要花上兩三萬的話,還不如拍一組婚紗。

大人說...很新鮮。
我看他是蠻樂在其中的,不過我個人是累到有點趴掉了  XDD

去了陽明山的擎天崗,天氣很不錯,陽光還好沒很曬,不過萬里無雲(←攝影師對無雲這件事很煩腦),照下來的感覺很亮,有綠草、有藍天,如果攝影師拍的東西再符合我的自然風一點,那又完美無瑕了!

擎天崗的側拍 (這是森佑王子的側拍照)

傍晚的時候去沙崙追夕陽,
沙崙的夕陽側拍
(依舊是王子的側拍)
黃昏拍下來很美的感覺,不過攝影師好像很不明白「自然風」的意義所在。
如果說明天去挑照片的時候他們還是一樣不合我意,就別怪我公佈他們的惡行啦~ XDD

糖果說,照片看起來很幸福、很開心,糖果說,還好有去拍婚紗吧~因為那是一段美麗的回憶。
是阿,甜滋滋的勒,嘿嘿。
還有感謝義無反顧來幫忙的好朋友們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