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的時候去電影院看過一次,今天晚上雖然很多事情都來不及做完,還是忍不住又在STAR MOVIE看了一次。好看。
 
總是會邊看著Anne Hathaway的抉擇邊心想自己會怎樣。她說的對,如果今天Miranda是個男生,大家只會說他的工作能力很好而已,然而,就因為他今天的身份女性,大家才都用負面的詞彙形容她...。
 
或許男性在抉擇是要經營人際間的情感或工作上的成就的時候,選擇工作是大家期待的,所以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認為如果男性在選擇工作的時候,不小心忽略了家人、朋友,他的家人或朋友就該對他有所包容。但或許無論是男女都不該這樣。不管是《Click》或是《The Devil Wears Prada》,他們都在提醒我們這些為了生活而汲汲泿泿的現代人,應該要多留意一些生命中更值得去關注的人物,因為他們才能溫暖你的心,一味的追求成就只會感到高處不勝寒而已。
 

所以,情感的經營彌足珍貴,要keep it in mind!
臭寶貝的烤雞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