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daisuki - Click

本文引用自 daisuki - the break-up

最近重新看"the break-up"的時候,還是很感慨,不過感覺是有些許一點點的變了。
果然人生的經歷不一樣,看書、看戲劇、看別人的人生的感觸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這次重新看到"the break-up"是在心情很不好的時候,深深的感觸到更多更多的是「對於身邊的人真的要很珍惜才行」,因為只要你慢慢忘記"珍惜"這件事情,你就會在無意間做太多讓對方傷心的事,然後又因為沒在在意,認為兩個人相處理所當然的就應該是這樣,慢慢的開始變得不瞭解對方的心,然後終究走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就算兩個人的心裡都還是「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呀!」也無法挽回的地步。

一個人受太多委屈的時候就會漸漸的疲累,然後開始灰心,最後就想放棄。「雖然還是很捨不得、很相愛,可是因為很累了、沒力氣了,所以乾脆放棄好了」,大概就是這種心情。所以,受委屈的那一方要得到更多的力量去堅持、去體諒,另一方面,"對方"那個人,或許要給予更多的呵護,讓受委屈的人覺得他能夠為了"你"承受一切的委屈,因為有"你"幫他舔傷口,"對方"那個人應該要更體貼、更著想才行。

就在那陣子HBO也重播了"click"。click也是在講要把握現在、珍惜身邊的一切的電影。
有的時候你會覺得「這是不得已的事阿!」「你應該要體諒我才可以阿!」可是你愛的人的心卻漸漸的漸漸的走遠了...。裡面的天使說了一個故事,他說是一隻兔子嗎?一直去追好吃的穀物,一直追一直追,心裡想說得到了一定開心得要死,結果等到真的追到的時候,發現那只不過是一碗爆米花而已...。這個故事的寓意跟我想要講的事情不一樣,我是覺得,每個人心裡面「重要的事情」的排序不同,但是「正視別人的感受」非常的重要,或許你覺得某一件事情並不是那麼重要,沒有一定需要你急迫的去解決它,可是或許你身邊的人覺得他重要到爆炸,如果你再不去解決就會有人心灰意冷了。好像是Adam Sandler一直不在意他小朋友很想要一個樹屋,可是小孩子都長大成人了,十幾年都過去了,樹屋都還沒蓋成,大家都早就已經對他失望透頂了,等他發現的時候早就已經來不及了一樣...。

希望我的人生不會發生這種事...。大家都要珍惜彼此...。

昨天去看了"Good Luck Chuck",《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是驚奇四超人裡得Jessica Alba和一個不認得是誰但是還不錯看的Ben Ayres演的限制級電影,有好笑,也不錯看。
記得要努力的去把握身邊你想珍惜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