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las Cage主演。
 
nico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他演的戲我幾乎都有看,有影評人說,ghost rider是nico演過最難看的戲,但我覺得也還好,可能是因為我還挺喜歡這種虎爛片的。

 
葳葳說,如果我喜歡蝙蝠俠、蜘蛛人之類的電影的話,那應該就會喜歡ghost rider,幸好,我就是還挺喜歡這種由漫畫改編的電影的,所以雖然很多人對這部的評價都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是覺得不錯看。
 
漫畫改編的電影嘛,就是這麼一回事。第一集總是會說一下說這故事的主角是怎麼變得有超能力的,然後就會開始要去打壞人,然後故事的結局一定是好人勝利壞人死掉。可能因為這個緣故,對於很多人來說,這種電影都不怎麼好看,但是我覺得,只要他去打壞人的時候可以有一點創新,電影的特效做得好,就好看。
要求真不多阿,呵。
 
這種電影阿,還有一個是一定會有一個不怎麼重要但是絕對不能缺少的女主角。ghost rider的女主角是Eva Mendes(不重要到電影海報和宣傳短片上完全沒有他的名字)。
Eva Mendes是很漂亮的女生我覺得,看電影的時候怎麼也想不起來在哪部片裡看過她,後來發現她是hitch的女主角,果然眼熟。不過除了hitch之外,其他的電影像是2 fast 2 furious裡,Eva Mendes也是演那種不怎麼重要但是不能缺少的唯一女主角。
 
聽說今年冬天又有一部由steven speilberg導的漫畫改編的電影,應該也會去看吧,因為預告片的特效感覺做得真不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