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爸媽推三阻四、躊躇不前、三心二意的執行下,何必問應該不會是個處女座。
也好,因為「湘甜」乾媽二人組的湘乾媽說:「我不喜歡處女座,如果她不小心是"何必呢(ㄋㄧ˙)",個性跟科長一樣害耍心機,我就不會疼他喔~~」
甜乾媽則說:「你想要何必問是處女座阿?!不好吧...,我專吃處女座的ㄟ!妳不怕過了十幾年妳兒子就被他乾媽吃了嗎?這樣我會不會太補了阿 XDD」
所以,也好。為了我兒子的貞操著想,這個月的三心二意是OK的  :P

 

因為這個月身體沒什麼感覺(人家說懷孕胸部會一直漲漲的),所以何必問下一個輪流到的星座可能是天秤座。
「天秤座很好阿!」老公說。「為什麼?」「因為勝鬥士裡面的天秤座最強了!」051 爽.gif
如果能這樣想是最好啦... 093 烏鴉飛.gif

 

不知道是怎樣養成的奇怪習慣,最近老公在睡覺前都會叫大家去集合。
「集合~~~~~臭葦妤臭MARU臭寶貝,集合~~~~~」
但是常常都沒有人理他,因為他想睡覺的時間總是太早了(對總是快到中午才起床的三個人來說是太早了 XD)
今天其實有滿足老公"集合"的願望,臭MARU和我本人都在我家大人下達命令之後一下就跟他一起窩到棉被裡,但是MARU的宵夜時間到了,所以他決定來啃幾顆乾乾,我本人則是因為晚上和同事吃了喫茶趣,那一大壺的天仁茗茶在腦袋裡發酵,所以...
我們大家又丟下大人自己一人在房間裡打呼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