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77.JPG 

昨天晚上起床去上廁所(因為每天睡前吃中藥都喝了好多水,不是因為我已經是個老人了唷~~),回房間的時候,發現臭MARU在他爸背上踩踩,覺得實在太可愛了,就到書房拿了相機要把他拍下來。但是因為我不想要開閃光,技術又不好,今天傳到電腦裡的時候發現都沒拍好,只剩這一張陷入棉被洞裡的可以看啦~

大家的小貓都會窩棉被吧?!MARU和葦妤在冷颼颼的天都會想要擠到棉被裡面來。MARU是會自己鑽,所以有時候睡到一半會覺得有顆毛茸茸的東西在頂我 XDD  ,葦妤則是會站在枕頭旁邊說:「我要進去啦!讓我進去~~」,睡眼惺忪的我就只好把棉被打開,讓他大小姐進來。

不過老實說,毛茸茸的東西到羽毛被裡面實在是太熱了 XDD ,常常他們進棉被之後我就開始有要流汗的衝動 :P
我想他們自己也知道吧!所以在進被窩裡取夠暖之後,他們會走出外面睡在被窩上。

今天早上就發現MARU睡在他爸的"兩腿中間",棉被陷下去的凹洞剛剛好像為她鋪好的床一樣。很享受ㄏㄡ,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