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以為葦妤的"處方飼料"還剩下最後一些,沒想到今天早上迷迷濛濛起床給叫肚子餓的葦妤吃飯的時候,發現連兩人份的早餐都不夠阿!!結果今天小貓們很開心的吃了一整天的罐頭 0rz
為了明天早上著想,家裡剩下的最後一個魚罐頭已經打開剖半放入冰箱,等待明天早上貓媽媽又在睡夢中被叫醒的時候,可以帶著張不開的眼睛把冰冰的早餐加熱開水隨便拌一拌給兩位小妞吃,所以...晚餐呢??苗~~~媽咪你到底有沒有在在意我們的肚子阿!!

所以弄了「雞肉絲拌柴魚片」給兩個小妞(臭MARU的柴魚片還卡在鬍鬚上,噗 XD)

看起來實在是不太好吃阿 XDD  不過兩個胖妞還是挺捧場的 :P
不過,可以不要把他拿出碗碗外面吃嗎?這算是壞習慣還是好習慣阿?!

後記:
之所以沒飼料了以後沒辦法馬上衝出去寵物墊買飼料,是因為我們家高貴的小姐有膀胱愛結石的毛病,
為了讓高貴的葦妤小姐尿液偏酸性,避免鹼性結晶再次出現甚至不停長大變成結石,讓媽咪再次花上萬把塊送進醫院去開刀洗那顆小膀胱,只好乖乖的聽貓醫生的話吃比一般平民飼料貴的貴族處方飼料。
一般來說防止貓咪膀胱結石的處方飼料有兩種,一個是希爾思Hill's的c/d,一個是皇家royal的LP。當初拿LP來試吃的時候,葦妤幾乎不想去碰他,沒生病的MARUMI卻搶著吃,加上醫生說LP比較適合酸性結石(尿液偏鹼)的貓咪吃,所以"高拐"的葦妤就吃Hill's的c/d了。
不過,最初的時候兩隻貓、兩個碗、兩種不同的飼料,都沒有人願意好好照規矩吃!葦妤愛吃原本的飼料,MARU喜歡嚐鮮,醬我買貴的處方飼料幹嘛用阿~~~我是希望MARU可以減肥、葦妤可以不生病ㄟ!結果胖的那個給我吃會變更胖的處方飼料,生病的那個給我吃熱量較少的普通飼料 =.=!  所以後來就兩個人都吃處方飼料了 0rz  還好醫生說c/d也可以給健康的貓吃,不會造成健康貓太大的影響...。不過我覺得大概是因為c/d的目的是要尿液偏酸吧,MARU跟著葦妤一起吃c/d之後,尿尿就便臭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