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我真的是太龜毛了吧...
雖然想要賺一點零用錢偷偷的存起來瞞著老公花,但是對於沒有把握、沒有興趣、沒有感覺的東西還是沒辦法下筆寫下什麼。

最近養成了亂逛部落格的習慣,東看看、西看看,常常覺得別人的人氣很好,部落格的布置很漂亮,一些邊邊角角的小東西很有趣...等等,很想要學起來用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從來都不是一個很頂尖的人,什麼事情都是半調子。喜歡寫東西、也喜歡有人看,小時候曾經「我的志願」是想要當作家,但卻沒辦法像九把刀一樣有著不畏懼的、執著的心去完成夢想,一方面也是嫌自己的才華不夠洋溢,腦袋裡的東西不夠靈活有趣,所以除了身邊的那些瑣碎的小事之外,實在編不出什麼像樣的故事...。

離題了。我想說的是廣告文這東西。

因為想要試著用這個部落格經營看看是不是有點小外快,所以加入了一些AD。我想常玩部落格的人一定都知道,這些玩意兒偶爾會寄信來提供參加什麼什麼活動就可以拿獎金的消息。
我最近收到了一些,如果是要虎爛的話當然都可以寫,但是又覺得這樣不是良心事業(雖然事業一點都不大啦),所以一直都沒有下筆,也沒有把貼紙貼上來。
但是好像很多人氣很旺的blogers非常理會這些玩意兒,隨便走走逛逛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原來這些人氣旺到不得了的blogers寫的文章有很大比例其實是廣告文...。
我不知道...或許這就是我無法成為旺人氣的原因 ,老實說,誰會想要看一個陌生人在那邊碎碎念什麼呢?又沒有什麼強項,愛吃也不是「最」愛吃、愛煮也不是「最」會煮、愛畫畫可是不會弄上來、對語法好像有些慧根卻從來沒認真去學過、喜歡去旅遊卻非常不常出去旅遊、喜歡看電影看連續劇卻也沒什麼與眾不同的評論,就連貓兒們也只是普通可愛會做普通事情而已......,我的這些平凡,憑什麼可以造就不平凡?
但是,這不就是部落格存在的意義嗎?如果說...,大家都只是虛假的在寫些應付性的文章而已,那麼我看電視就好了阿,何必逛部落格呢?

所以說,不平凡的腦袋才可以成就非凡阿,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