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噗,也該繼續寫蜜月了 :P 話說才寫到第二天早上而已...

昨天晚上上傳了到香港第二天拍的相片,結果發現整個香港行電燈泡-我弟-的照片比我的照片還多 XDD ,這也難怪宴客的時候婚企要幫我們做成長紀錄,我們兩個找不到他要求的數量,著實讓他傷了一下腦筋 :P
還好去峇里島的時候帶的電燈泡很愛照相,逼迫我們照了好多合照阿 XDDDD

言歸正傳。說到香港去香港玩,早餐一定得來到牛奶公司吃好吃的炒蛋阿~~但是上回提過,我的相機壞掉了,所以好吃炒蛋的照片一整個白茫茫的,殘念說~~

我們去的澳洲牛奶公司是佐敦的那一家, 就在彌敦道附近。在地圖上看起來好像從彌敦道走到白加士街很遠,其實不會,不到五分鐘就可以走到了(香港地圖都是騙人的 :P)。右邊地圖中右上角有一個紅色看起來像「米」字號圖樣的就是地鐵站,所以我們是拖著行李去吃早餐的(反正行李也不大,畢竟只到香港兩天而已)。

地圖中「A」的位置就是澳洲牛奶公司,在到澳洲牛奶公司之前(如果是從佐敦道進去的話),會先碰到麥文記麵家(D),這也是網路上推薦好吃的店,經過的時候他已經開了唷~九點而已ㄟ!看起來、聞起來都感覺好像真的很好吃唷~~不過我們要留肚子去吃其他的東西,所以早餐只吃了澳洲牛奶公司。

到澳洲牛奶公司阿~~一定要吃的就是他的炒蛋土司,剛剛說過了,我的相機壞了 0rz ,所以沒辦法把炒蛋土司的照片拿上來給大家分享,只能用說的...。
炒蛋土司阿~~我只能說好吃得不得了!他不是把土司夾炒蛋這樣,是炒蛋放在盤子的一邊、土司放在盤子的另一邊。我都覺得很奇怪ㄟ,香港人早餐真的都吃那‧麼‧多‧嗎?我吃完炒蛋之後,土司大概只能咬上兩口就吃飽了吧!!

炒蛋土司的炒蛋很"鬆",不是像有時候在台灣路邊買得蛋炒飯裡面的炒蛋都乾癟癟的,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一整個很juicy,超棒!
土司阿...就是普通的土司加上超香超濃的奶油的烤土司,這種土司可謂是我的最愛阿~~所以就算想要留下肚子空間吃別的東西,還是一定要把他全部通通都吃光!
我和老公叫的是炒蛋土司套餐,就好像在台灣美而美裡面的A餐B餐那樣,比較便宜而且吃的喝的都有配到。我叫的飲料是鮮奶,心想:「到牛奶公司當然叫牛奶阿,阿不然勒!?」

這個牛奶阿~~也是香濃好喝的唷!感覺很像是Dr. Milk的感覺,不過我覺得有種更香更滑潤的感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喜歡鮮奶的人一定要試一下!

至於老弟嘛...誰叫他不聽我的話,他說他要單點一個有九成餐廳裡的在地人都點的那樣東西(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看起來就是通心麵加火腿司調味的湯 XD ,因為不合口味吧,所以覺得不怎麼好吃,不過可憐的老弟因為上火嘴破,所以他不想吃土司黏他的嘴唇,只好吃這個看起來在地人都很愛的早餐囉~~

因為不是套餐的關係,所以老弟沒有到「最低消費」,服務員硬是要我們在點一樣東西達到標準值,於是我們只好叫了一杯檸檬水。
這檸檬水阿...好喝是好喝,非常的爽口,當然也可以解膩,但是港仔們!!!這不會太貴了嗎?????一杯像這樣的檸檬水要14塊港幣,物價高也不能高成這樣阿!!要不是為了湊齊那最低消費35元(好像是35元),我可能會到巷子外面的7-11買雪碧吧!?

有圖有真相:

吃完早餐,我們就拖著行李去佐敦地鐵站坐去IFC先check-in。話說在佐敦馬路旁有一家藥行,藥行裡也養了兩隻小貓,一左一右的坐在店門口看大街,超~~~可愛的唷!去摸摸他下巴他還會咪咪眼很享受的樣子,跟我們家臭葦妤一樣。阿~~葦妤~~馬彌好想妳呀~~~

題外話:
想說...呆在家裡當閒妻也應該做點看起來好像很為家裡努力的事,所以有點想要用「打字」這回事賺錢。反正我的話永遠都說不完(老公說所以去當老師還真適合阿 XD),如果可以一邊在電腦前面碎碎念、一邊賺錢,那還真是好得不得了呢!
看到了麥當勞說可以寫推薦新漢堡的文章,但是.....我不喜歡吃那東西ㄟ 0rz ,我應該為了錢而假腥腥的推薦一下,還是應該堅持著正義的道路不賺昧著良心的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