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在這裡申請了帳號。這兩年,人生變化得不只是一點點。
拼了命的念完了研究所、自己組了一個新的家庭、買了一間自己的房子...,我的人生正式的進入下一階段,因此把以前的部落格清理乾淨,重新開始在這寫些隨筆。


所以就先來說說這個標題吧~「樂活」。
樂活(LOHAS)是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意思就是「有一個健康而且永續的生活態度」。如果能這樣是最好的了,不過我又算是個隨心所欲的人,如果為了過「健康且永續的生活」而在心裡設下了框框,又會覺得怪彆扭的,所以我應該是「類」樂活 XDD ,在開心的做自己的前提下,希望可以樂活的過生活。

然而我應該要是一個樂活的人,畢竟念了那麼多年的公共衛生,除了"健康"之外,還重視全地球甚至全宇宙的永續經營,只是為了樂活而樂活覺得很不自在,所以提倡隨心所欲的樂活生活...。

然後我買了樂活郡。不知道樂活郡的名字是誰取的,取名字的人到底知不知道樂活是怎麼一回事,反正台灣人就是這樣,當有某股熱潮的時候,大家就會毫無頭緒的跟從那個熱潮好像自己很瞭一樣。
但總而言之因為格局、地段、價錢等因素,我們買了樂活郡,不是因為他的名字,不過如果因此能更樂活當然也好 :PP
所以,這裡:樂活,是我的家、我的園地。


更多有關樂活的解釋,在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